当前位置: 首页 > 校园新闻 > 忻州五中召开优秀学生动员大会

忻州五中召开优秀学生动员大会

2024年01月13日 12:24:08 访问量:130



忻州五中网讯:1月10日下午,忻州五中召开了主题为“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”的优秀学生动员大会,为同学们加油打气,擂鼓助威。赵俊瑞校长作了专题讲座报告,学校领导、初二、初三部分学生及家长代表参加动员会。

会上,赵校长用风趣幽默的语言,结合时下热点,轻松地为同学们分析了当今教育的大趋势,阐明了学习的重要性,并强调每个人都要有自己的梦想,并且要为梦想去奋力拼搏。随后,就解题策略、复习方法、考前减压及心理调节等方面做了实用性的指导。

赵校长对家长给予学校的理解、支持和信任表示真挚的感谢,真诚的希望进一步加强家校沟通,形成教育合力,家校共育、家校共建、家校互信、齐心协力、共同努力,助力九年级学子以最好的状态迎接中考,并取得优异的成绩。

赵校长向与会家长介绍我校在内涵管理、特色创建、办学质量等方面取得的新成绩,赵校长勉励大家要不忘初心、凝心聚力、攻坚克难、砥砺奋进,为忻州五中的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。

赵校长铿锵有力的讲话,鼓舞人心,催人奋进,长风破浪会有时,直挂云帆济沧海,会议在雷鸣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。

本次优秀生动员大会更加坚定了同学们的理想,振奋了同学们的精神,激发了同学们的斗志,同学们定能劈波斩浪,勇立潮头,从优秀走向卓越,成为最好的自己。



编辑:贾建兵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搜索框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山西省忻州市第五中学 特此声明。
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 ICP证 京ICP备13002626号-8 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
联系地址:忻州市忻府区和平中街6号
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